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

这一刻 0828

 自从前天我才发现了你一个优点





[[贴心]] !!



我发现会不会有点迟啦?



以前我总以为你只有酷酷哒一面



原来你是那么贴心哒

你总是有冷漠的语气


8月28日,我们吵架了,

你不在线

我感觉到很空虚

你知道不?

男孩,

你看嗯 ;]

我们在一起两个月了 ♥

哥哥对我说 ;

要感谢你顶的顺我的性格

你每次都是这样

有事情就憋在心里

这次我不能任由你这样了

虽然我们上线只聊两句

但我们的感情更好了耶

厚 你不可以坏蛋哦

不然后果[[不堪设想]]

我希望你会不抛弃我

因为这是我们第2次复合

我想我不会是你的代替品 ♥

有时我们会吵架

这也是应该哒
[[吵架是情趣  ]]      


 艮新完毕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哈哈,,上当了厚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