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7日星期三

TA :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de心情 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UPSR,

一切就看下星期了

男孩 ♥♥ 

给我个幸运之吻吧 ♥ 

木啊= 3=  



TA♥♥ 

男孩

我们终于没冷战了><'''

多谢你的耐性

  记得,我是最爱你的那个 
  我只不过是脆弱的女孩 
  你别让我失望了 ♥♥  


小诗姐

你要坚强啊 ♥ 


BE STRONG 


哈尼 ♥♥ 


祝你跟他幸福厚 ♥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女孩 ♥♥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   专属于TA ♥♥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哈哈,,上当了厚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