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

哈皮 15.9.11

今天,

考UPSR最后一天 、

超开心哒

我一直怕我的国语不及格

我跟老师老师说及格,希望如此><

入正题 

考完UPSR最后一科 
我们就出去咯 

其他的还在礼堂考 

礼堂真是热到BEH TAHAN 


我就打电话给妈咪 

妈咪就来了XD 

接着就是还电脑费啦 

我没动电脑一个星期了

UPSR就这样了,


那SPM,PMR不是更惨??!! 

OMG,, 

晚上就去jason party 

送了个扑满给他XD 

他笑的时候很可爱 

在补习是我们的开心果 

希望他忘掉她吧

为了她给老师骂了很多次 

jason 你要加油啊 XDD 

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

没位子坐

就去坐书房那边XD 

只有3个椅子 

我们就一直争XD

玩到口渴了 

竟然没水了,boom!! 

有个女生要玩玩到哭 ,真是的 

我也遭殃=3= 

喷到我衣服和头发XD
不过很爽啦

很久没这样癫过了 


好哈皮

看图 ::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符宗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♥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女孩 莹莹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我 哥XD 他很疼我 教我功课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他拍我 ~ 我拍他 XD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与他对拍 ♥ 哥妹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 那个人多手=3= 去挡


可惜没和欣怡拍到
她表拍 TT 

我下次一定要你拍!!XD  ♥ 

Peter Chin !!=3= 


你的电话有我照片=3= 


你敢PO去FB 


我要你好看!! 


说做纪念哇=3=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星期一我找你问清楚!! @@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哈哈,,上当了厚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