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

想念 16.9.11

今天 =3=

够paiseh ><

外婆不在

跟朋友去玩

家里只剩我,妈妈,妹妹,爸爸 ><

没听到她念我的声音  


很不自在

: 和雪莹 ,拿走你的电脑要吃饭料 =3=

还有很多

她是我唯一的听众

虽然她唠叨 XD 

但我不嫌弃她

没有了她我很寂寞 TT

因为她是从小看着我长大的人

妹妹说星期一外婆才回来 TT

好想念她啊 ><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hip-----------------


晚上去KFC=3=

够paiseh ,

给一个小宝宝扯我衣服 >< 

OMG

看完了TT 完了 >< 

我有哭的冲动 ><

可是我忍=3= 我妈咪笑我  

吃完了,快快闪 XD 

纯碎艮新  ♥ 


报告完毕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哈哈,,上当了厚 ♥